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高考學子,護考送考服務將開啟,5月30日零時起可預約高考出租車

2023年05月30日09:14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2023高考將於6月如期舉行,為方便廣大考生和家長前往考點,做好護考送考服務,5月30日零時起,上海市強生、大眾、錦江、海博四大出租車電話調度中心將受理出租車高考接送考預約。市民可撥打強生(62580000)、大眾(96822)、海博(96933)、錦江(96961)叫車電話進行預約,有需求的考生和家長可盡早預訂,訂完為止。同時提醒廣大考生,高考三日均為工作日,上下班高峰和天氣情況都可能帶來不同程度的交通擁堵,從而對考生用車帶來影響,因此建議考生提早准備好手機、身份証、准考証等赴考必備用品,留足時間余量,盡量“趕早不趕晚”。

上海強生、大眾、錦江、海博四大出租企業的高考出租車特色服務已延續多年。今年的高考預定備車約3500余輛,較去年增能約300輛。各企業均配備一部分應急備車用於承接臨時訂單,沒有預訂到車輛的考生可在高考當日嘗試撥打各出租公司訂車電話臨時要車,各出租公司電調中心將優先調度高考用車。

據悉,強生出租將增加話務接聽坐席人員,提高電話接通率及預約用車成功率,全力打造由10項安全駕駛認証+6項實時安全保障監控組成的安全保障體系﹔大眾出租通過雲呼叫系統進一步提高客服坐席的工作效率,通過遠程坐席的加入,將更多客服力量投入到運能調度中,增強考生約車的服務體驗﹔海博、錦江出租公司將提前安排有經驗的調度人員接聽考試預約訂車需求。確認訂單后,將提前下發至分公司和車隊,遴選“雷鋒車隊”、黨員班組長及優秀的駕駛員承擔高考保障任務。

為確保考生訂車來電暢通,各企業調度中心預約時段留有充分運能提供高考用車,同時加強調度員高考業務承接前期培訓,調整經驗豐富的調度員接待預定高考業務,並進行后續的追蹤服務。承諾至少提前24小時確認執行保障任務的車號信息,讓參考學生和家長更安心。

四家出租企業將繼續對市級勞模子女、殘疾考生等特殊群體提供免費送考服務,為貧困家庭考生和殘疾人家庭考生送上關愛和出行便利。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