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經濟中心

新地標!250米太平洋新天地T1大廈主體結構封頂

2023年05月19日15:03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250米高太平洋新天地T1大廈主體結構封頂

市中心新地標

太平洋新天地T1大廈主體結構封頂。本報記者 海沙爾 攝

太平洋新天地T1大廈主體結構封頂。本報記者 海沙爾 攝

本報訊(記者 唐燁)昨天,隨著最后一方混凝土澆筑到位,250米高的太平洋新天地T1大廈主體結構封頂,標志著“大新天地區域”面向未來的重要商業項目主體落地。

太平洋新天地T1大廈是太平洋新天地商業中心項目之一,該商業中心由中國太保壽險、瑞安房地產與上海永業集團聯合開發,項目建筑面積約39萬平方米,其中辦公部分約20萬平方米,商業部分約8.3萬平方米。250米超高層超甲級寫字樓被命名為太平洋新天地T1大廈,兩棟高100米左右的甲級寫字樓分別為太平洋新天地T2大廈和太平洋人壽大廈,裙房商業為太平洋新天地商業廣場。

圍繞太平湖,太平洋新天地T1大廈和兩棟約100米高的雙子樓,與板塊內已建商辦項目的建筑高度,自淮海路向西藏路一路遞增至250米高,形成多層次而有序的天際線,勾勒出新天地整體城市形象。新天地開創了上海石庫門更新的先河,為延續新天地標志性建筑石庫門,太平洋新天地T1大廈外立面幕牆菱形結構同樣以石庫門為設計原型,採用每片4米高、千余片立體成形的石庫門飾面,宛如一件藝術品。

(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