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春天續費成功,滬陽光回歸!下周重啟入夏進程

2023年05月19日09:20 | 來源:上海發布
小字號

原標題:春天續費成功,明天陽光回歸!下周重啟入夏進程

江淮氣旋助力,申城春天續費成功。18日隨著氣旋移出,賣力的雨水和大風威力不在,但給申城留下了濕潤的空氣。早晨的相對濕度一度接近飽和,濕潤空氣遇上氣旋后部的冷空氣,造成了時不時出現的毛毛細雨,也增加了清涼的體感,18日上海全市最高氣溫止步22~24度。

放假的陽光19日就會回歸,轉為多雲天氣。藍天白雲打底,涼風在吹,不太熱不太冷,是“理想型”的天氣了。19日偏東風3~4級,相對濕度90%-40%,全天氣溫18~26度,干干淨淨,清清爽爽,宜洗晒,宜出行,周末的感覺更美好了。

未來一周主打多雲,陽光滿滿,氣溫穩中有升,並在夏天的邊緣瘋狂試探,申城將重啟入夏進程。早晚還有涼意,最低氣溫多在18度以上,雙休日和下周初最高氣溫在26度至27度,周三小幅降溫后,下周后期的氣溫又迅速直奔夏天主題。

未來幾日天氣

5月20日(周六):多雲,18~27度

5月21日(周日):多雲到陰,19~26度

5月22日(周一):多雲,19~26度

5月23日(周二):多雲轉多雲到陰,17~26度

資料:市氣象服務中心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