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打造海派咖啡時光,思南橙熟咖啡藝術節啟幕

2023年05月19日17:26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5月19日電 (記者龔莎)2023上海咖啡文化周以“活力上海 夢想齊啡”為主題,咖啡消費及創意文化活動覆蓋千萬人次,打造上海獨有的海派咖啡時光,展現城市人文魅力。作為作為商旅文融合的上海地標文化項目,又迎5月19日中國旅游日,思南公館將於5月19日至21日舉辦思南橙熟咖啡藝術節。

本次思南橙熟咖啡藝術節作為“上海咖啡文化周”系列活動之一,將延伸“咖啡+”概念,邀約來自北京、上海、南京、杭州、蘇州等30多個不同城市的百家展商,包括國內外優質咖啡品牌、聯合瑞金二路街道金咖聯盟、插畫漫畫、設計潮玩、版畫印刷、文創手作、藝術裝置、出版攝影等全國富有活力的藝術原創IP以及知名藝術機構。

據介紹,本次思南橙熟咖啡藝術節,現場將有80多位藝術家帶來精彩紛呈的創想世界,匯集來自北京、上海、南京、杭州、蘇州等城市的30多位藝術家,包括但不限於天馬行空的插畫設計、新奇有趣的潮玩手作、先鋒的藝術裝置,更有版畫印刷、攝影出版、藝術畫廊等專業藝術機構參與其中。

思南公館作為上海的文化地標,以書香文藝激活假日經濟,推動商旅文融合發展,周周有活動、月月有精品、季季有創新、年年有亮點,除了5月19至21日的思南橙熟咖啡藝術節,還將於6月21日至23日為公眾帶來思南夏至音樂日活動。作為融合商旅文一體的上海范本,思南公館將持續打造最優質的城市公共文化空間。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