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首批南匯8424西瓜上市

2023年04月26日12:51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4月26日電 (記者葛俊俊)4月25日,第一批 “南匯8424西瓜”正式上市。據悉,今年上市時間較去年提前一周左右,集中上市時間在5月中旬,價格與去年持平。

今年,浦東新區全區種植面積約1萬畝,品牌合作聯社現有成員單位36家,種植面積7000余畝。“南匯8424西瓜”種植實行嚴格的“稻瓜輪作”模式,即每一塊西瓜地,前期都需要種植至少5年的水稻,才可以種一年西瓜。“南匯8424西瓜”品牌合作聯社按照“統一技術、統一標准、統一質量、統一商標、統一包裝標識、統一零售指導價”六個統一和三套上海市團體標准,打造品質“南匯8424西瓜”。

“南匯8424西瓜”銷售網絡以基地直銷為基礎,盒馬設專櫃銷售,並與上海市第一食品商店、聯華超市、浦東農發集團、上蔬雲採集採平台、眾福優選、明康匯生鮮門店、“孫橋優選”開展了合作。一旦發現質量問題,可撥打產品合格証上的電話,及時調換,同時農協會品專委專設投訴電話,實行先理賠后追責,真正使市民買得放心、吃得稱心。

除了“南匯8424西瓜”外,地理標志農產品、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項目——“三林崩瓜”也將從5月上旬開始陸續上線。今年,浦東新區農協會、三林農投公司、盒米村農業專業合作聯社共同推進“三林崩瓜”進入上海農產品品牌市場,進一步提升“三林崩瓜”的產銷能級和品牌知名度,為浦東經濟和文化發展做出貢獻。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