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長三角創新一體化能力提升

區域協同創新指數年均增速達9.47%

2023年04月13日09:0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上海4月12日電  (記者黃曉慧)12日發布的《2022長三角區域協同創新指數》顯示,長三角區域協同邁上新台階,近10年區域協同創新指數年均增速達到9.47%,高質量一體化發展動力持續增強,有力助推我國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

  該報告由上海市科學學研究所聯合江蘇省科技情報研究所(省科技發展戰略研究院)、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安徽省科技情報研究所(省科技檔案館)共同發布。報告顯示,長三角區域協同創新指數從2011年的100分(基期)增長至2021年的247.11分,較2011年增長近1.5倍,年均增速達到9.47%,表明長三角科技創新一體化能力顯著提升。


  《 人民日報 》( 2023年04月13日 04 版)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