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共105幢房屋,可入住210戶居民!金山這個農民相對集中居住點迎來新進展→

2023年03月15日09:36 |
小字號

眼下,楓涇鎮五一村農民相對集中居住點區域內的綠化補植修整工作,正在快速推進中。

居住點內部的小區道路已完成建設,靚麗平整的瀝青路面與干淨整潔的牆面相映成趣,幸福社區的輪廓初顯。

在居住點內的中心綠地,園藝師傅們正在修剪樹枝。“一般綠化補種都選擇在春季進行,因為苗木的生長需要適宜的氣候條件。隨著天氣逐漸回暖,空氣濕度增加,苗木這時自身水分蒸發小,最利於成活成長。”王師傅介紹說。

上海楓涇小城鎮建設發展有限公司相關工作人員介紹,五一村農民相對集中居住點內將種植1.8萬平方米的綠化。其中,種植的喬木主要以桂花樹為主,配合花卉、小型灌木和草坪等,長成后可以形成立體化的社區綠化景觀。

據悉,五一村農民集中居住項目共計105幢房屋,可入住210戶居民。目前已完成房屋建設、道路鋪設等工作,正在進行綠化補種以及水、電、煤、網等配套基礎設施建設。

(來源:i金山)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