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專題>>閔行視窗

閔行這兩處積水改善工程完工,可有效改善城市出行

2023年02月01日18:03 |
小字號

記者獲悉,上海市為民辦實事項目-虹梅路、蓮花路積水改善工程已於近日完工,提高了地區排水能力,也緩解暴雨期間道路積水和由於周邊道路積水造成的居民住宅小區積水的壓力。

據悉,虹梅路(蒲匯塘-現狀吳中路)和蓮花路(蒲匯塘-規劃吳中路)位於虹橋鎮,由於道路現狀雨水管道老化且未接入虹許、虹梅雨水強排系統,導致汛期積水嚴重,影響周邊居民生活。

此次改造,虹梅路(蒲匯塘-現狀吳中路)積水改善工程翻建及新建雨水主管292米,雨水支連管237米。蓮花路(蒲匯塘-規劃吳中路)積水改善工程翻建及新建雨水主管490米,雨水支連管247米。

目前,兩處積水點項目均已完工,可有效緩解周邊地區的道路積水問題,有力保障城市安全運行,改善市民出行條件和生活環境。

(來源:今日閔行)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