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警察節到來之際,陳吉寧看望一線執勤民警,向全市人民警察致以節日祝賀和慰問

2023年01月10日16:50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在“中國人民警察節”到來之際,市委書記陳吉寧實地看望一線執勤民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警察致以節日祝賀和親切慰問。陳吉寧指出,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矢志不渝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在維護國家政治安全、確保社會大局穩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上更好履職盡責,為上海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更好保駕護航。

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諸葛宇杰參加。

陳吉寧一行來到執勤現場,與一線警察代表親切交流,關切詢問值班值守情況,就春節期間警力保障、維護社會面穩定等作了具體了解,向這段時間以來晝夜奔忙、持續奮戰的一線公安民警以及給予理解支持的警察家屬表示感謝和慰問。陳吉寧說,面對艱巨繁重任務,全市廣大人民警察聞令而動、忠誠履職,在疫情防控和急難險重一線擔當作為、拼搏奉獻,全力守護超大城市和人民群眾平安。要認真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總要求,鍛造過硬本領,打造公安鐵軍,為這座城市和人民群眾站好崗,為上海推進現代化建設提供堅強保障,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張為,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舒慶等參加。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