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淮海路歷史保護建筑裡,迎來全新潮流運動旗艦店

2022年12月09日13:34 |
小字號

淮海路潮流運動方陣,又添新地標。日前,ASICS亞瑟士上海旗艦店在淮海路商圈的歷史文物保護建筑“豐盛·尚賢坊”正式開業。

此次,亞瑟士上海旗艦店將“健全的精神寓於強健的體魄”的品牌哲學,融於店鋪零售空間設計與體驗之中,致力於滿足中國消費者日新月異的個性化需求,通過豐富的設計語言與店鋪體驗,讓消費者感受運動帶來的身心提振作用。

據悉,該旗艦店總面積達620.5平方米,分為三層。其中,一、二層營造出兼具自在舒適體驗與情感共鳴的零售體驗空間,匯集包括ASICS亞瑟士聯名合作系列、潮流生活品類及專業運動品類在內的多元產品系列,滿足消費者運動生活、日常穿搭、專業運動等多場景與全方位個性化需求。

三層則成為消費者線下互動體驗的開放空間,品牌方面聯動本土藝術家、生活方式品牌、創造力社群,激發更多品牌共鳴與共創靈感,激勵消費者探索多樣化的“向心”運動生活方式體驗。

亞瑟士中國董事長、亞瑟士大中華區高級總裁西脅剛史表示:“ASICS亞瑟士上海旗艦店坐落於上海淮海路商圈,現代潮流與本土歷史文化在此交融,展現了品牌植根中國著眼於未來的決心與信心。在如今更多元的環境背景下,面對未知與挑戰的可能性與不確定性,亞瑟士希望同時透過‘向心自定義’的主題活動,持續鼓舞並攜手更多人在運動,抑或是行動之中,發現並傳遞提振身心的積極能量,為社會帶來更加有益的影響。”

為豐富消費者體驗,ASICS亞瑟士上海旗艦店將於10月24日至11月23日期間開設限時展覽,將藝術家姜思達,ASICS亞瑟士潮流生活品類服裝設計顧問、8ON8品牌主理人龔力及藝術家陳粉丸聯名創作的實體藝術裝置落地旗艦店,鼓勵並激發更多圈層和城市“自定義”玩家敢於表達向心無畏的真實自我。同時,攜手青年生活方式的三個本土代表品牌:ALL BEINGS、PARAS和SLAB TOWN,融入雙方設計元素聯名推出限定禮盒,共同詮釋不同維度的“向心自定義”精神內核,向更多消費者傳達並演繹向心運動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

目前,淮海中路已集聚Nike Style、adidas、Nike、Under Armour、Puma、Fila、李寧等多家國內外知名潮流運動品牌旗艦店。此番亞瑟士開業后,將進一步豐富消費者選擇,助力淮海中路建設國際知名高端品牌高度集聚、新業態新模式持續領跑、首店旗艦店引領風尚、消費環境誠信服務品質優越的具有全球影響力的世界級一流商圈。

(來源:上海黃浦)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