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以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固傳承之風、精神之柱、干事之魂

2022年11月29日17:53 |
小字號

日前,中共中央發出《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決定》,要求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黨全國的首要政治任務,把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的思想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黨的二十大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

黨的二十大是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在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

用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固傳承之風。一百年來,中國共產黨始終與人民風雨同舟、生死與共,歷經百年磨難,成為中國人民最可靠、最堅強的主心骨。在新時代新征程我們必須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傳承堅持真理、堅守理想、踐行初心、擔當使命、不怕犧牲、英勇斗爭、對黨忠誠、不負人民之風,把實現黨的百年目標最為自己最高理想。

用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固精神之柱。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弘揚偉大建黨精神,自信自強、守正創新,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的主題。黨的二十大為我們指明了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上,舉什麼旗、走什麼路、以什麼樣的精神狀態、朝著什麼樣的目標前進。我們要堅定地按照黨的二十大指明的路徑,按照黨的二十大指出的方式,堅定不移的邁向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

用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固干事之魂。中國共產黨的先驅們用自己的熱血,在100年的非凡奮斗歷程中,一代又一代的頑強拼搏、不懈奮斗,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跡。作為新時代的青年,要以奮發有為的精神把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不斷推向前進,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

(來源:安亭鎮李定愉)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