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第十屆全國少兒體育舞蹈(國際標准舞)公開賽落幕

2022年11月28日13:22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11月28日電 (記者 龔莎)11月27日,第十屆少兒體育舞蹈(國際標准舞)公開賽暨青少年體育舞蹈(國際標准舞)精英大獎賽圓滿落幕。

十年國標賽事覆蓋面超百萬,小熒星融合多方資源搭建夢想舞台

自2013年首屆賽事至今,少兒體育舞蹈(國際標准舞)公開賽暨青少年體育舞蹈(國際標准舞)精英大獎賽已經連續舉辦十年。在今年的頒獎典禮現場,許多曾經參與過這一賽事的選手再次回到這個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大賽參賽選手人數再創新高,超過3000位選手登上專業舞池參加大賽,其中年齡最小的選手僅4歲,現場家長表示“帶孩子來參加這一賽事,就是為了能讓她有機會感受一下專業賽場的氛圍,能和同齡的孩子有一次同台交流的機會”。(圖片由小熒星提供) 

(責編:龔莎、金煜純)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