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靜安消防開展消防安全進校園活動

2022年11月26日17:45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11月26日電 (記者 龔莎)為進一步提高學生消防安全意識和自防自救能力,做好消防宣傳進校園工作,11月24日,靜安區消防救援支隊在彭浦初級中學組織開展消防安全進校園暨中學生實訓課程“送教上門”活動。靜安區教育局副局長陳永華、靜安區消防救援支隊副支隊長張燕出席。

這次活動採取“真火、真煙、真練”沉浸式消防安全實訓,模擬實驗、常見隱患排查、救援器材、自救逃生、滅火技能……讓同學們通過理論知識和實操技能學習進一步了解消防安全重要性,零距離學習防災減災知識與滅火自救技能。

11月是消防宣傳月,消防宣傳進校園是消防宣傳“五進”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進一步提升師生消防安全素質,共同做好校園及家庭的消防安全教育,力爭達到“教育一個學生、帶動一個家庭、影響整個社會”的消防宣傳目標,為轄區創造一個良好的消防安全環境。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