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健康脫口秀·第二季》決賽十六強選手產生

2022年10月29日22:37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10月29日電 (龔莎)健康脫口秀強強對決“終極PK”即將上演。由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市健康促進委員會辦公室、上海教育電視台、市健康促進中心、鳳凰衛視、笑果文化、中國醫師協會健康傳播工作委員會共同主辦的《健康脫口秀·第二季》,通過五場精彩紛呈的復賽比拼,最終十六強從400多位參賽選手中突出重圍,即將登上決賽舞台。據介紹,《健康脫口秀·第二季》的正賽視頻將於11月下旬播出。

《健康脫口秀·第二季》今年8月面向長三角區域啟動醫學科普菁英大海選活動,經專家評審團集中評議,四十強共42位高顏值、有腔調的醫學科普明星從400多位報名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閃耀“成團”。之后連續五場復賽比拼中,四十強選手盡情彰顯氣場與風格,將市民生活中的健康誤區與科普百態生動演繹得惟妙惟肖,一舉打破醫學界與文化圈的壁壘與屏障。高潮迭起的健康脫口秀舞台上,經過層層“厮殺”,最終誕生第二季十六強選手晉級決賽(詳見附件)。

主辦方介紹,十六強選手陣容中,既有張揚個性的新鮮面孔,也有來自第一季的返場選手成功“踢館”,更有長三角區域的科普精英強勢加盟,共同推動長三角地區健康科普與文化傳播的同頻共振。目前十六強選手已集結完畢,緊鑼密鼓投入決賽階段的集結培訓中,通過后續稿本打磨與舞台演練,將為大家帶來更精彩、更“炸場”、更跨越想象的健康脫口秀。

主辦方表示,第二季決賽視頻將作為健康中國和健康上海行動的海派科普品牌代表,在上海、全國乃至全球華語傳媒平台進行廣泛投播,讓健康脫口秀持續“升級”、熱度“爆棚”,讓健康科普的海派文化綻放璀璨多元之花。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