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文化| 體育

20件藝術裝置現身新天地,“微公園”展現城市創意

2022年09月29日17:38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20件藝術裝置現身新天地,“微公園”展現城市創意……

2022年9月28日,“設計上海@新天地設計節”在上海新天地免費對公眾開放。

今年的“設計上海@新天地設計節”以“微自然,微公園”為主題,20件形態各異的設計藝術裝置在上海新天地全域以“快閃”形式出現。

設計藝術裝置通過使用可自然降解的新型環保材料、將花植與建筑相結合等方式,在資源消耗最小的情況下,把自然元素帶到城市中,倡導人們走向戶外,探索散落在都市各處的設計精品,在城市漫步中捕捉更多創意靈感。

據介紹,這些藝術裝置將展出至10月16日。 

今年是上海新天地與設計上海合作的第六年。六年間,“設計上海”和上海新天地陸續呈現了100多件設計藝術裝置,致力於“讓設計走向大眾,讓設計力量傳遍全城”。

“上海新天地通過探索可持續社區的未來設計,以設計語言賦能城市公共空間,用文化交流打造一處沒有邊界的社交目的地。”上海新天地相關負責人說。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