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凡幾”上海首店落戶愚園路!

2022年09月25日12:26 |
小字號

9月24日,凡幾Café & Select Shop在愚園路1088弄48號正式開業,這不僅是品牌在上海開設的首家線下實體店,也是入駐長寧區“復合型文創空間”愚見項目的又一特色商戶。

作為國內知名生活方式品牌,創立於2016年的凡幾Common Rare憑借開展主題各異的創意市集而深受年輕群體喜愛。凡幾Café & Select Shop是一家生活方式集合店,70多平方米的空間內匯聚了40多家國內外品牌,商品品類涵蓋家居、服飾、包袋、文具、香水、插畫等,均價50元至300元,既有顏值又有品質。

凡幾相關負責人介紹,開實體店一直都是品牌規劃之一,此次新店開業,除了呈現凡幾較為擅長的零售商品外,還創意融入了品質較高的餐飲業態,可提供咖啡飲品及輕餐。在門店選址的過程中,擁有人文底蘊、歷史記憶及社群文化的愚園路成為了不二選擇,在引薦之下,凡幾與愚見“一拍即合”。

在空間打造上,凡幾團隊親自設計方案,並加入了不少小細節。外立面的門店特色介紹文字言簡意賅,特邀滬上知名“淮海圖文”工作室“大佬”趙多手繪而成。展櫃、移門、射燈等均可移動,為空間未來布局及活動落地創造了更多可能性。咖啡區域,採用全定制的吧台及椅子,視覺統一性更強、更美觀,兼具用餐、辦公及休憩功能。

店內集結了不少“寶藏”品牌,如來自韓國的WARMGREY TAIL。這是火遍網絡的插畫設計品牌,以清新舒適為風格,以治愈動物為產品形象,鮮少在線下銷售。依托多年的跨領域合作經驗,凡幾與品牌成功對接,並獲得產品銷售授權。未來,雙方還將開展深度合作,舉辦展覽等活動。

作為零售區域的特色品牌之一,凡幾自有家居生活方式品牌Katalogue也很受歡迎,這是品牌的新嘗試,目前已生產湯匙、帽子等品類,設計簡潔但不簡單。

咖啡及餐品方面,店內提供美式、拿鐵、阿芙佳多等咖啡,梔子香茗、柚香紅茶等茶飲,巧克力、抹茶椰等飲品,以及可頌、番茄羅勒恰巴達、布裡歐修等烘焙產品。作為目前弄堂裡營業時間最早的門店之一,凡幾每逢工作日都會在8點半准時對外開放,為周邊辦公白領及居民打造了一處可享用熱乎早餐的“鄰裡食堂”。根據門店運營情況,凡幾還將增加酒吧業態,“點亮”愚園路弄堂內的夜經濟。

從市集起步,但不止於市集。凡幾已舉辦20多場市集、展覽及快閃活動,深耕創意領域多年,品牌已形成了不可復制的文化社群,並將“平凡很珍貴”的生活體驗理念延伸至雜志、自媒體等平台。店內特別陳列了品牌的《城市指南雜志》,市民打卡之余,不妨點一杯咖啡,靜下心通過閱讀感受凡幾所傳遞的“生活哲學”。

凡幾Café & Select Shop

地址:愚園路1088弄48號A107-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8:30-20:30﹔周六日10:00-21:00

*提示:市民進店請配合做好疫情防控。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