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生·新所首屆藝文季活動豐富多彩!

2022年09月25日12:23 |
小字號

鳶尾花裝置、公共演出、戲劇展演、戶外市集、沉浸式藝術節……2022上生·新所藝文季日前拉開帷幕,即日起至11月,各種亮點活動令人應接不暇,快來現場感受藝術和文化吧。

上生·新所地處“上海第一花園馬路”新華路歷史風貌區,園區集結文化、藝術、辦公、商業等多元業態,是“7*24小時”的一體化、開放式空間。自開放以來,上生·新所持續開展形式多樣的主題活動豐富大眾生活,已榮獲“上海市演藝新空間”“長寧區時尚地標”等稱號,也成為了滬上新晉的文藝地標。

為進一步豐富市民體驗,上生·新所於日前發起首屆藝文季活動,升級“玩法”和形式,串聯街區和園區,帶領大家發現更多魅力。在園區番禺路通道,記者發現了數株鳶尾花造型的藝術裝置,紫色花瓣隨風搖曳,呈現出如秋季一般的浪漫和恬靜。

在泳池旁,藍色池水與白色廊柱交相呼應,知名餐飲品牌蘭巴赫新店LENBACH POOLSIDE的入駐更是增添了一絲海島度假風的活力氛圍。

園區運營方上海萬科介紹,藝文季活動期間,市民不僅可以感受全新升級的空間面貌,還能參與精彩豐富的系列活動。9月30日至10月8日,2022年長寧咖啡文化節板塊之一、上生·新所第二屆咖啡戲劇節即將上演,品咖啡與賞戲劇的融合形式,別有一番海派情調。此次演出劇目包括英國咖啡戲劇《雪莉瓦倫丁》、法國咖啡戲劇《迷幻變奏曲》以及原創咖啡戲劇《意濃馬提尼》,目前已開放購票通道。

同時,上生·新所將聯合笑果文化於10月22日至23日舉辦喜劇周末線下活動,這是雙方的第二次合作,也是笑果文化首個線下活動IP的升級呈現。今年,演員陣容更強大,包括參與網絡熱播綜藝《脫口秀大會》的“肉食動物”以及“橙色預警”組合。活動形式更豐富,將囊括喜劇、分享會、比賽、市集等。

識別海報中的二維碼即可預約搶票

今年11月,上生·新所還將聯合上海文廣演藝集團舉辦“超沉浸制造局”沉浸式藝術節,涵蓋沉浸式戲劇、新銳藝術家展演、科技藝術體驗、沉浸特展四大展演板塊,屆時園區將“化身”平行空間“X小鎮”,不容錯過哦。

2022上生·新所藝文季

時間:即日起至11月

地址:延安西路1262號上生·新所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