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全力打造年輕人的希望之城!李強會見上海創新創業青年50人論壇與會代表

2022年08月29日13:06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市委書記李強27日上午會見了第三屆上海創新創業青年50人論壇與會代表。

李強祝賀第三屆上海創新創業青年50人論壇召開,感謝大家為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帶動青年創新創業作出的貢獻。他指出,當前,我們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精神,按照市第十二次黨代表大會部署要求,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人才是上海最寶貴的資源,上海發展需要一大批創新創業人才。我們將全力打造年輕人的希望之城,讓大家在這座城市安居樂業,獲得多元優質的文化、教育、醫療資源和精准高效的政策、制度、服務供給,更好助力廣大創新創業者在上海這片熱土擁有舞台、實現價值、成就夢想。希望大家專注創新、專注主業,胸懷“國之大者”,瞄准前沿賽道,掌握硬核技術,打造拳頭產品,塑造獨特品牌,做到厚積薄發。更好履行社會責任、當好青年榜樣,帶動更多年輕人點燃創新創業之火,在上海更好地追夢圓夢。

肖曉、胡睦洋、陳睿、其實代表創新創業青年發言時表示,上海是眾多年輕人創新創業的首選地,大家在這裡獲得了發展機遇,看到了新的未來,實現了個人夢想。將把自身發展與城市發展更加緊密地聯系在一起,在各自領域持續深耕、不斷突破。將充分依托上海創新創業青年50人論壇,開展更深入的跨界交流、思想碰撞和經驗分享,推動論壇成為引領創新創業的風向標和青年人才脫穎而出的加速器。

市領導諸葛宇杰、陳通、壽子琪參加會見。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