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全身心投入對口支援的崇高事業!李強龔正會見上海新一批援派干部人才代表

2022年07月21日15:48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市委書記李強,市委副書記、市長龔正7月20日上午會見了即將奔赴西藏日喀則、青海果洛、雲南等對口支援幫扶地區的上海新一批援派干部人才代表。李強指出,新一批援派干部人才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全身心投入對口支援的崇高事業,不負重托、不辱使命,勇於擔當、展現作為,磨煉意志、增強本領,全力完成中央交給上海的光榮政治任務。

市領導諸葛宇杰、胡文容、彭沉雷參加會見。

李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一批援藏、援青、援滇干部人才致以敬意,向家屬表示慰問和感謝。他說,開展東西部協作和對口支援,是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戰略決策,當前正從決戰決勝脫貧攻堅轉向全面推動鄉村振興,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轉向實現共同富裕。上海是全國的上海,上海的發展離不開全國的大力支持,更應主動為服務全國發展大局多作貢獻。新一批援派干部人才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堅決貫徹中央部署要求,深入開展調查研究,找准工作切入點發力點,促進對口地區脫貧攻堅成果更加鞏固、鄉村振興基礎更加牢固,為當地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著眼於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積極推進上海與對口地區雙向互動、優勢互補、全面合作,在促進上海與對口地區共同進步、共贏發展中建功立業。要持續加強思想理論武裝,虛心向當地干部群眾學習,在實踐中接受最深刻的黨性教育、最直接的國情教育、最生動的民族團結教育,以精益求精的過硬作風和善作善成的過硬本領,更好展示上海干部人才的風採,更好彰顯上海城市精神品格。市委、市政府將持續關心關注大家,當好大家的堅強后盾。

市第十批援藏干部聯絡組組長彭一浩、市第五批援青干部聯絡組組長趙勇、市第十二批援滇干部聯絡組組長邊慧夏代表新一批援派干部人才發言時表示,接過對口幫扶的接力棒,將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傳承好援藏、援青、援滇精神,以昂揚的精神狀態和務實的工作作風全力以赴抓好主責主業,在積極投身新的偉大實踐中干出新的不凡業績,為上海增光、為人生添彩。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