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醫療 | 真情服務暖人心 一面錦旗表謝意

2022年06月07日19:17 |
小字號

5月30日,葉城縣伯西熱克鄉給上海援疆葉城指揮部送來滿懷情誼的錦旗,感謝上海援疆葉城分指的寶山醫療專家組成的“新胡楊”鄉村巡回義診醫療隊送醫送藥送下鄉,用義診的形式關心關愛伯西熱克鄉的群眾,以輸送醫療資源的方式助力本地的鄉村振興事業。

5月中旬,上海援疆的醫療專家會同縣人民醫院的部分專家來到伯西熱克鄉開展的義診活動。專家們在內科、外科、骨科、腫瘤、內分泌、心血管等方面為有需求的群眾開展診療,同時在血糖血壓測量、心肺聽診、B超等方面為前來的群眾開展義務體檢,並給出相應的指導意見,幫助群眾對自己身體健康的進一步了解,提升健康意識及自我保健意識。

據了解,上海援疆葉城分指“新胡楊”鄉村巡回義診醫療隊成立2年多來,已經組織開展義診近20次,為葉城縣鐵提鄉等多個鄉鎮(包括西合休、棋盤和柯克亞三個邊遠山區鄉)送醫送藥,服務群眾超10萬人次,服務半徑超100公裡。

(來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葉城分指 張愷凱、陳潔)

(責編:董志雯、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