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交通銀行上海崇明支行正式對外營業

2022年05月21日10:48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隨著上海疫情趨勢向好,5月20日,交通銀行上海崇明支行正式恢復對外營業,在充滿愛意的日子裡為客戶送上溫馨服務體驗。

“居委會通知我們交行今天開門營業,我一早就來排隊了,取了錢我還要到超市去買點菜和肉。”張先生興奮地說。恢復營業首日,許多客戶早早在網點門口排起長隊,工作人員身穿防護服、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維持現場秩序,每位進入網點的客戶都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完成了數字哨兵核驗身份信息、測體溫和掃描場所碼三個步驟。

除了普通市民外,不少企業也第一時間前往崇明支行辦理對公業務,僅一個上午支行就為崇明區屬機關、當地醫療保障企業瀛新大藥房等多家單位辦理了員工公積金繳款、公司匯款、新開戶等金融服務,在全力滿足市民和企業各類金融需求的同時,為復工復產和疫情防控貢獻金融力量。

為順利恢復對外營業,交通銀行上海崇明支行支行組建了一支由14名黨員及青年骨干組成的復工突擊隊,通過視頻會議、現場辦公等方式,制定了詳實的人員到崗、業務動線、應急方案等復工計劃,早早備齊了相關防疫物資,並成功通過區鎮兩級復工復產審核。“因疫情原因,線下金融服務與客戶暫別多日,但我們持續與客戶保持線上溝通、指導,確保金融服務在疫情中不斷檔。接下來,交通銀行上海崇明支行全體員工將眾志成城,全面助力區域復產復工。”交行上海崇明支行負責人表示。在做好開門營業的同時,支行工作人員嚴格執行一日三次場地消殺和清潔工作,公共設施2小時消殺,引導客戶戴口罩、保持2米距離,動態做好客戶分流,盡力減少客戶辦理業務等待時間,切實筑牢常態化疫情防控嚴密防線,全力保障客戶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當前,上海復工復產正有序推進,交行上海市分行將嚴格按照市政府各項疫情防控要求,全力滿足市民和企業各類金融需求的同,為迎接全面復工復產做好准備。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