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新增38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病例詳情公布

2022年03月14日15:20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3月14日電 (馬作鵬)3月14日,上海市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2場新聞發布會,介紹上海市疫情防控的最新情況。

據上海市衛健委通報:今天(3月14日),上海市新增4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和34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上海市、區疫情防控應急處置隊伍持續開展流行病學調查、相關人員排查、採樣檢測和防控管理,落實相關場所及環境消毒等相關防疫措施。今天報告的4例確診病例是在相關風險人群篩查中發現﹔34例無症狀感染者中,25例在集中隔離管控中發現,其余為相關風險人群篩查發現,均已閉環轉運至上海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隔離治療或隔離醫學觀察,目前情況穩定。確診病例的具體情況如下:

病例1:男,8歲,居住於黃浦區陸家浜路1398號,為相關風險人群核酸篩查異常,即被集中隔離管控。

病例2:男,25歲,居住於閔行區龍吳路5395號,為相關風險人群核酸篩查異常,即被集中隔離管控。

病例3:女,33歲,居住於鬆江區谷水苑18弄,為相關風險人群核酸篩查異常,即被集中隔離管控。

病例4:女,31歲,居住於浦東新區金橋路301弄,為相關風險人群核酸篩查異常,即被集中隔離管控。

上述4人經市級專家組會診,綜合流行病學史、臨床症狀、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結果等,均被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4例病例均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1:女,38歲,居住於浦東新區浦東大道2778弄,為本市報告本土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2:男,38歲,居住於浦東新區浦東大道2778弄,為本市報告本土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3:女,50歲,居住於鬆江區中山西路1號新城水雲間555弄,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4:男,19歲,居住於閔行區東川路800號,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5:男,23歲,居住於閔行區東川路800號,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接種1劑次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6:男,48歲,居住於閔行區劍川路中鐵四建工地宿舍,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7:男,42歲,居住於嘉定區婁塘村,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8:男,30歲,居住於嘉定區小東街,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9:男,29歲,居住於嘉定區馬陸鎮寶安公路3705弄,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10:男,36歲,居住於長寧區淞虹路800弄,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11:男,46歲,居住於嘉定區崇教路267號對面工地宿舍,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12:男,49歲,居住於嘉定區崇教路267號對面工地宿舍,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13:女,40歲,居住於奉賢區萬順路2768弄,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14:女,18歲,居住於浦東新區鶴沙路588弄,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15:女,33歲,居住於浦東新區聽悅路685弄,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經查,該人員未曾接種過新冠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16:女,55歲,居住於浦東新區行泰路281弄,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接種過1劑次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17:男,44歲,居住於浦東新區行泰路281弄,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18:女,52歲,居住於浦東新區行泰路281弄,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19:女,25歲,居住於浦東新區行泰路281弄,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20:男,33歲,居住於浦東新區行泰路281弄,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21:女,2歲,居住於浦東新區聽悅路960弄,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未曾接種過新冠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22:女,3歲,居住於浦東新區西門路588弄,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未曾接種過新冠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23:女,53歲,居住於浦東新區臨港新城古棕路168弄,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24:女,51歲,居住於徐匯區東泉路50弄,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25:女,19歲,居住於黃浦區浙江中路188弄,為本市報告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已在集中隔離管控中,其間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症狀感染者26:女,53歲,居住於楊浦區沈陽路41弄,為相關風險人群核酸篩查異常,即被集中隔離管控。市疾控中心復核檢測結果為陽性。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27:男,21歲,居住於閔行區劍川路中鐵四建工地宿舍,為相關風險人群核酸篩查異常,即被集中隔離管控。該人員接種1劑次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28:男,16歲,居住於浦東新區行泰路281弄,為相關風險人群核酸篩查異常,即被集中隔離管控。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29:女,8歲,居住於浦東新區蘭城路115弄,為相關風險人群核酸篩查異常,即被集中隔離管控。該人員未曾接種過新冠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30:女,22歲,居住於浦東新區清溪路南塘村,為相關風險人群核酸篩查異常,即被集中隔離管控。該人員接種1劑次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31:女,38歲,居住於浦東新區高寶路68弄,為相關風險人群核酸篩查異常,即被集中隔離管控。該人員未曾接種過新冠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32:女,44歲,居住於浦東新區新行路433弄,為相關風險人群核酸篩查異常,即被集中隔離管控。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33:男,53歲,居住於浦東新區行泰路281弄,為相關風險人群核酸篩查異常,即被集中隔離管控。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無症狀感染者34:女,66歲,居住於浦東新區行泰路281弄,為相關風險人群核酸篩查異常,即被集中隔離管控。該人員已全程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這34人均在集中隔離管控或風險人群篩查中發現核酸檢測結果異常,今天經市疾控中心復核為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綜合流行病學史、臨床症狀、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結果等,34人均被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截至3月14日14時,本次疫情累計排查密接11534人,均已落實管控,其中10761人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其余檢測中。

累計排查密接的密接33792人,均已落實管控,其中33024人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其余檢測中。

根據流調和風險評估,我們對多個區域人員進行了篩查,目前已出結果均為陰性。

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要求和今天上午已經公布的確診病例情況,經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研究決定,將黃浦區打浦橋街道局門后路9號、嘉定區嘉定工業區婁塘路760弄列為中風險地區,相關地區已落實管控措施。上海市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

上述人員涉及的軌跡為:

黃浦區:打浦橋街道徐家匯路268號L6谷牛和牛烤肉

嘉定區:嘉定工業區婁塘路760弄、嘉定工業區南新路212號、嘉定工業區草庵村

當前,上海正處於疫情應急處置最吃勁的階段。我們必須要態度堅決、科學精准、高效處置,不折不扣地做到應檢盡檢、應隔盡隔、應治盡治,從嚴從緊、從細從實做好核酸採樣、隔離轉運、應急處置等各項疫情防控工作,盡快實現社會面動態清零,保障群眾的健康安全和正常的生產生活秩序。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