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摩爾多瓦總統:期待與中方攜手推動摩中關系邁上新台階

2022年01月27日09:2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1月26日電 基希訥烏消息:摩爾多瓦總統桑杜26日說,摩期待與中方密切各領域交流合作,攜手推動摩中關系不斷邁上新台階。

桑杜是在接受中國新任駐摩大使閆文濱遞交國書時作上述表示的。她高度評價摩中雙邊關系和各領域合作成果,感謝中方長期以來為摩經濟社會發展提供的幫助。她說,中方援助的太陽能電站項目近期順利竣工,為當地居民帶來切實利益。

閆文濱表示,中摩建交30年來,雙邊關系保持穩定發展勢頭,兩國政治互信不斷鞏固,務實合作持續深入。雙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問題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摩同舟共濟、守望相助,彰顯了兩國人民的深情厚誼。中方願同摩方進一步深化各領域互利合作,持續鞏固兩國傳統友誼,推動雙邊關系不斷向前發展。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