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李強龔正會見第十屆上海市“慈善之星”集體和個人代表,向熱心慈善事業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謝

2022年01月10日17:49 |
小字號

市委書記李強,市委副書記、市長龔正1月9日會見了第十屆上海市“慈善之星”集體和個人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獲得表彰的“慈善之星”表示祝賀,向熱心慈善事業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謝。

共同攜手建設人人都能感受溫度、處處涌動暖流的人民城市,更好彰顯城市精神品格,提升城市軟實力,譜寫“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新篇章

市領導向大家致以親切問候。李強在與“慈善之星”交流時說,慈善是人人可為的善舉、大有可為的事業、城市精神品格的體現。舉辦28年的“藍天下的至愛”活動已經成為動員全社會參與慈善公益的重要平台、上海人民城市建設的閃亮名片。贈人玫瑰、手有余香,幫助他人、快樂自己,正是因為有像大家這樣熱心公益、傾力奉獻的愛心人士,上海這座城市讓人感到倍加溫暖。你們是全社會學習的榜樣,我們要大力弘揚你們的事跡和精神,引領人們崇善、行善、向善。希望大家再接再厲,持續投身公益、奉獻愛心,把關心關愛更多投向需要幫助的人們尤其是那些連反映自身困難能力也沒有的對象,引領帶動更多人參與到慈善事業中來,共同攜手建設人人都能感受溫度、處處涌動暖流的人民城市,更好彰顯城市精神品格,提升城市軟實力,譜寫“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新篇章。

市領導諸葛宇杰、彭沉雷,市慈善基金會名譽理事長陳鐵迪、榮譽理事長馮國勤、理事長鐘燕群等參加會見。

(來源:上海發布)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