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教育| 科技

申城青少年寒假去哪?不如“走進藝術之門”!附報名流程

2022年01月05日15:31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申城青少年寒假去哪?不如“走進藝術之門”!附報名流程

  東方網記者包永婷1月5日報道:再過十多天,上海中小學生將迎來寒假。如何讓孩子們度過一個充實又有趣的假期?記者從上海市群眾藝術館獲悉,2022年“走進藝術之門”青少年寒假活動將如約而至。面向418周歲青少年,秉持公益性定價,活動開設舞蹈、音樂、戲劇、美術、國學、非遺、綜合素養等20門課程,將於16日上午10點起報名

  資料圖

  音樂劇表演、唐詩吟誦、上海說唱、書法、陶藝、非遺手工制作……1月21日至26日,“走進藝術之門”青少年寒假活動推出了各類精彩紛呈的藝術活動。其中,上海滑稽劇團演員陳思清將以傳統上海說唱保留曲目《金陵塔》為基礎,教孩子們標准的滬劇發音。小朋友還可以從自己感興趣的趣味點出發,通過木藝、陶藝、撕紙、面塑、繪畫等,動手動腦,提高創意表達。

  據悉,“走進藝術之門”品牌活動是市群藝館於2014年開始打造的品牌活動,定位青少年藝術普及,培養了大批粉絲。活動為弘揚紅色文化、江南文化、海派文化,帶領孩子們走進戲曲、非遺等藝術世界起到了積極作用。

  2022年“走進藝術之門”青少年寒假活動

  一、報名須知

  報名時間:1月6日10:00-1月18日22:00

  報名入口:

  1、掃描下方二維碼

  2、關注“上海市群眾藝術館”,點擊菜單欄“最熱活動”進入“藝術之門”報名

  上課時間:1月21日-1月26日

  退費規則:1月16日22:00前,支持線上全額退款。逾期不接受退款申請,請家長合理安排時間。

  二、報名流程

  1、為保証報名的順利進行,請提前完善報名人信息

  進入主頁,點擊我的→家人列表→添加家庭成員

  2、點擊要報名的課程,並進入課程詳解介紹,查看報名條件,點擊我要報名按鈕,閱讀並同意報名須知

  3、核對報名人信息,並點擊提交訂單並支付訂單

(責編:嚴遠、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