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用鮮活案例領悟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這個學習班干貨滿滿

2021年12月08日09:35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12月7日上午,2021年長寧區老干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理論學習班開班。長寧區委組織部副部長、老干部局局長,區離退休干部黨工委書記王友曉介紹,為了認真落實中央、市委和區委關於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部署要求,及時向老同志傳達長寧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特舉辦本次線上線下學習班,通過4堂課程助力長寧區離退休干部全面學習六中全會精神。

長寧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白雪茹在動員講話中表示,2021年長寧區老干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理論學習班是長寧區首個關於六中全會的培訓班,希望老同志們在凝心聚力中進一步發揮示范引領作用,通過支部生活等各種形式,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實現黨代會確定的奮斗目標上來,為長寧打造“四力四城”,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國際精品城區做出老同志應有的貢獻。她要求,在新的起點上,老干部工作部門要更加奮發有為,著力提高離退休干部服務水平,做到服務更優、質量更優、效率更高。

據悉,此次學習班邀請市委講師團黨史宣講團成員、浦東干部學院市委黨校特聘教授、市委組織部原副部長馮小敏,上海國際問題研究院副院長、全國台灣研究會常務理事、上海市台灣研究會會長嚴安林,長寧區委研究室主任孫萍,上海市宏觀經濟學會會長王思政,帶領長寧區離退休干部與老干部工作者全面學深悟透全會精神。在嚴格做好疫情防護的基礎上,學習班同步以視頻形式設置分會場,將內容全面傳遞給更多老同志們。

“聆聽專家內容全面、重點突出、特色鮮明的講課內容,受益良多。”長寧區委組織部原副部長、區委黨校原常務副校長、區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團成員吳照生參課后感慨,通過課程回顧了黨的歷史經驗,感受到離退休干部需要胸懷大局,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保持高度一致,在自我革命中接續奮斗。

(責編:董志雯、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