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召開區級機關黨代表會議

2021年10月22日11:02 |
小字號

10月20日,虹口區舉行區級機關黨代表會議,選舉產生機關系統106名出席中國共產黨上海市虹口區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

會議在庄嚴的國歌聲中開始。會上,相關人員作《關於確定虹口區區級機關出席中國共產黨上海市虹口區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的情況報告》。與會人員醞釀討論並表決《虹口區區級機關出席中國共產黨上海市虹口區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虹口區區級機關黨代表會議選舉辦法(草案)》《虹口區區級機關黨代表會議總監票人和監票人建議名單》。

現場採取無記名投票方式、差額選舉辦法進行選舉。選舉過程規范有序,選舉結果公開公正。

據悉,區第十一次黨代會召開在即,這次會議將進一步明確虹口今后五年的發展目標和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實踐,更是加強領導班子和干部隊伍建設的重要途徑。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