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商務委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西藏考察期間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09月07日10:08 |
小字號

9月3日上午,區商務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舉行集中學習。區商務委黨組書記、主任伍志勇主持會議,委全體處級干部參加學習。

會上,伍志勇同志帶領與會人員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西藏考察期間重要講話精神,以及第16期《求是》雜志發表的習近平總書記《總結黨的歷史經驗,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的重要文章,並就持續開展好全委黨史學習教育指出:

一是要切實增強黨性錘煉。黨的政治建設是一個永恆課題,來不得半點鬆懈。每位黨員干部要一刻也不可鬆懈地思考好、回答好、踐行好這一永恆課題。在嚴肅的政治淬煉中永葆政治本色、踐行初心使命,自覺地按照黨章規定持之以恆地錘煉黨性,筑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做一個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的合格黨員。

二是要從學習中汲取前行力量。黨員領導干部要引導、帶領好廣大黨員干部持續、深入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從學習中深刻領悟偉大建黨精神的豐富內容、時代價值,做偉大建黨精神的忠實信仰者和堅定踐行者。

三是要奮力開創工作新局面。要學習好、踐行好偉大建黨精神和“老西藏精神”,將其融入到全委干事創業的各個方面、各項工作中。持續推進好“我為群眾辦實事”重點民生項目、發展項目,把學習教育成效轉化為工作成效、發展成效,轉化為推進工作的創新舉措、有力行動,奮力展現商務委工作新氣象、新局面。

會上,各處級干部分別交流了學習體會。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