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退役軍人事務局機關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1年08月06日15:51 |
小字號

8月4日下午,區退役軍人事務局機關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聚焦“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主題,談收獲提高,談差距不足,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局黨組書記、局長張斌,副局長劉長寧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會議,局機關黨支部書記、副局長夏維華主持會議,區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一巡回指導成員姚婧媛到會指導。

會前,機關黨支部採取集中學習、交流討論、征詢建議等方式,組織黨員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指定的4本學習材料,廣泛開展交心談心,為此次開好專題組織生活會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礎。

會上,夏維華書記代表局機關黨支部委員會報告半年來黨支部工作情況特別是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情況,並通報了機關黨支部委員會檢視問題。隨后,每位黨員圍繞會議主題逐一發言,談體會感悟、談問題不足、談整改措施,嚴肅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明確今后努力方向,達到了提高認識、提升境界和幫助同志、增進團結的目的。

會議最后,局黨組書記、局長張斌對半年來機關支部工作特別是黨史學習教育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對下一步局機關支部黨史學習教育提出三點要求:一要進一步增強使命信念。將黨史學習教育作為一項長期性工作來抓,不斷補充、鞏固、拓展學習教育經驗,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向縱深發展,取得實效,以黨中央決策部署在退役軍人服務保障工作的貫徹落實詮釋信仰、信念和信心。二要進一步濃厚學習氛圍。充分發揮微信公眾號、雙擁簡報、虹口報等各類陣地,廣泛開展國防宣傳和雙擁工作,持續推進“虹軍大講堂”黨建品牌,不斷引導局系統黨員干部從建黨百年精神中汲取強大信仰力量。三要進一步強化擔當作為。堅持以服務退役軍人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黨史學習教育同總結經驗、觀照現實、推動工作結合起來,同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開展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工作動力和實效。

局機關黨支部全體黨員參加會議。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