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18 HR DAY”健康禮包入袋征集!

2020年07月06日15:12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當今時代,什麼最稀缺?

知識?金錢?人才?

No,答案很可能是:注意力!

誰搶佔了用戶的注意力,誰擁有話語權

誰就能快速“出圈”,成為炙手可熱的“頭牌”!

不過,想霸佔用戶的注意力可不容易

品牌知名度低,資金不足,資源有限......

每一項都可能讓你的品牌出師不利

四處碰壁到懷疑人生。

這裡

有一個讓貴司品牌順利“出圈”的機會

30+企業決策者、HR高管、行業大咖

將成為你的粉絲!

它就是“818 健康禮包”

想要出圈,怎能錯過  818 HR DAY!

01

818 HR DAY 是什麼?

818 HRDay是由αi優質職場與中智HRPlusx共同發起,聯合人民網、第一財經、世界薪酬協會、港大ICB、復旦BI商學院等在內的數十家知名專業機構及學院,攜手Honeywell、百事集團、KPMG等國內外知名企業共同發聲,號召企業及社會支持和關注的HR圈,8月18日是HR同仁們一年一度的慶祝節日。

818 HR Day自2016年8月18日首次舉辦以來,今年是第五屆,已成為國內HR圈極為關注的大事件。2020“818 HR DAY”年度主題——信念。

2016年起,每年HR DAY到來之際,818發起方聯盟都會帶著818主題禮包,親手送至各大國內外知名企業的HR高管和企業管理者手中,送上節日禮包,暢聊不確定形勢下的職業思考,感受節日的美好氛圍。

△ 往年活動圖片

2020 年,聯盟將再次出發!

帶上 818健康禮包,

走進知名大廠,約會行家大咖,

傳遞健康、積極、無畏的HR理念及職場信條,

共同探討新時代“人”的價值與信念。

2020“健康進企業”

我們來了!

02

“健康禮包”長啥樣?由你來決定!

過去幾年,曾經入駐禮包的品牌有 Discovery Adventures Park 戶外運動裝備、家樂氏健康谷物早餐、書籍《熊浩的沖突解決課:談判》等等等等。我們的甄選標准是:為職場增加活力、為企業文化保鮮、為高管賦能。

03

聯系我們

如果貴司品牌產品符合今年 818 進企業活動的市場訴求,恭喜你,請盡快與我們聯系。將你的品牌入駐 2020 年“818 健康禮包”吧!讓你的品牌成為更多HR高管和企業管理者的“座上賓”順利“出圈”,晉升為HR圈的“團寵”!

在本公號,告訴優職君,貴司品牌,並留下聯系方式,優職君會第一時間與您取得聯系哦~

【加入 2020“818健康禮包”的五大權益】

• 權益一:公司產品隨禮包精准觸達企業決策層

• 權益二:推薦或成為走訪企業,精准傳播企業品牌文化,走進企業產生品牌場景效應

• 權益三:參與《HR的100個信念》編寫,獲得2020版《HR的100個信念》實體書(詳見《HR的100個信念》)

• 權益四:高管有機會作為論壇嘉賓為品牌發聲

• 權益五:享受發起方聯盟媒體矩陣帶來的宣傳流量

你可能還想了解:

2020 年 818 HR文化系列的重磅活動,《HR的100個信念》征集

當今社會復雜多變,職場的未來不可預期,然而,方法可能變化,技術可能變革,空間可能變遷,唯獨信念,需要堅持,這是我們砥礪前行的精神屏障!2020 年 818 HR文化系列活動,將邀請業內大咖和 HR 資深高管們將自己多年總結或始終踐行的“HR 信念”公布出來,匯聚集體智慧,為時代發聲!

(責編:龔莎、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