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紫竹特思創產業供需對接會成功舉行

2020年06月24日21:19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6月2日下午,在閔行區科委、閔行區就促中心的指導下,由中國航空無線電電子研究所、上海紫竹創業孵化器有限公司、中航民用航空電子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 “中航紫竹特思創產業供需對接會”在紫竹創業孵化器成功舉行。中航615所創新中心副主任邊家揚、中航615所產業拓展部部長崔恆竹、上海埃威航空電子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銳、中航空管系統裝備有限公司市場總監宋煒、上海紫竹創業孵化器有限公司總經理丁嘉敏、中航615所創新中心特級業務經理王子韜等領導出席了本次對接會。此外,本次對接會邀請到了梓一測控等優秀科技企業負責人,與615所、空管公司、埃威公司對接項目合作。

中航空管系統裝備有限公司聚焦空域綜合管理、航空運營與信息保障、空管設備研制三大業務領域技術創新產品﹔上海埃威航空電子有限公司深耕航海電子和智能測試兩大核心業務。對接會上,參會的科技企業圍繞兩家需求方的核心業務,在全自動檢測流水系統、光學檢測技術、人工智能大數據算法服務、航空新材料等多個產品主題,與空管公司和埃威公司進行了深度對接。有3家企業達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2016年,紫竹創業孵化器與中航615所、中航民用航空公司三方成立中航紫竹特思創聯合孵化器,探索“研究所+”聯合孵化模式,成為閔行區協同創新“一體多翼一基地”建設重要承載區。步入第二個三年計劃,特思創聯合孵化器繼續圍繞“研究所+”孵化理念,以產業合作成果落地為最終訴求,尋求中小企業與龍頭企業之間的供需對接,促成更多實質的商業合作。在幫助中小企業獲得行業龍頭企業資源的同時,也在為龍頭企業輸送社會優質創新力量,形成“紫竹搭平台,大手牽小手”共同發展的新格局、新常態,為建設上海具有全球影響力科創中心貢獻力量。(朱文杰)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