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向上藥股份提供抗擊疫情主題專項資金

2020年04月21日17:36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堅決貫徹黨中央、國務院疫情防控決策部署,主動作為,全力做好金融服務,堅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務兩手抓、兩手硬,助力服務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雙勝利”。近日,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向上海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藥股份”)發放4億元抗擊疫情主題金融債券專項資金,用於支持上藥股份及子公司進口抗擊疫情所需的藥品及醫用物資等。

上藥股份是國內領先的醫藥產品制造及服務一體化產業集團,是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長期合作的重點客戶。全國爆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上藥股份被確定作為上海市抗擊疫情進口物資全權採購基地及抗擊新型肺炎醫療物資保障基地。本次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為上藥股份提供抗擊疫情主題金融債券專項資金,支持其進口抗擊疫情相關病情治療的藥物,為抗擊疫情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下一步,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將繼續落實中央關於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圍繞人民銀行、銀保監會和總行有關工作要求,統籌推進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實體企業復工復產。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