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0㎡!山姆會員旗艦店將落戶浦東外高橋,預計2021年開業

2020年03月25日14:34  
 

近日,外高橋集團股份旗下的上海市外高橋保稅區新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新發展公司)同沃爾瑪正式簽約,標志著山姆會員旗艦店將落戶上海外高橋,預計2021年開業。

作為山姆會員旗艦店,該項目將成為其在國內運營的最大獨棟建筑,建筑總體量約70,000平方米,包含國內單層面積最大的山姆店,以及涵蓋餐飲、娛樂、生活及教育等領域的服務區域,並提供可容納1100余個會員專享停車位的智能停車場,滿足會員全方位的高品質服務需求,為會員帶來全新獨特的體驗。

該項目選址外高橋新發展南區的服務分區,緊鄰五洲大道與東靖路,30分鐘車程可達浦東的全部核心區域和浦西的五角場、新江灣城等片區,交通十分便捷。作為該地塊引入的第一個商業體項目,山姆會員旗艦店將憑借其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及專業的商業運營經驗,進一步有效提升外高橋保稅區周邊配套商業的能級,不僅為周邊“三高”區域及森蘭國際社區提供差異化的生活配套服務,同時也對產業園區進一步吸引跨國公司地區總部、高端研發機構等業態入駐有著重要的支持作用,對推動新發展南區開發,推動自貿區營商環境具有積極意義。

沃爾瑪1962年創始於美國,山姆會員店為沃爾瑪旗下高端付費會員制商店。作為中國付費會員制零售的開創者,山姆利用全球採購資源和供應鏈優勢,甄選4000多種差異化商品,旨在為會員提高生活品質。自1996年在深圳開設亞洲第一家分店以來,已進入中國市場24年,共開設26家山姆會員店,服務會員超過230萬人。

2010年山姆會員店首次入駐上海浦東,開出上海首店,時隔9年才落子青浦,開出上海的第二家店。而第三家店僅時隔半年就官宣,還升級成為中國旗艦店。隨著近年發展規模不斷壯大和採購量的提升,山姆通過提高效率並嚴格控制商品種類的策略,不斷加強價格優勢,提升會員價值。

(來源:浦東發布)

(責編:陳晨、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