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起上海疫情信息由每日發布兩次調整為一次,境外輸入信息將單列

2020年03月16日14:17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3月16日電 (龔莎)在今天下午舉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市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鄭錦表示,3月15日確診的兩例境外輸入型病例,入關后即被隔離觀察,未去過其他地方。目前已追蹤到同航班密切接觸者全部閉環轉送。

防控措施:今天上午,市防控領導小組召開專題會議,研究疫情防控相關工作,進一步加強境外人員入境管控措施。繼續加強推進浦東、虹橋機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嚴格落實防控措施,實施閉環管理。市市場監管局推進餐飲企業復工復業。

疫情防控信息發布將進行以下調整:

自2020年3月17日起,疫情信息由每日發布兩次調整為1次。

發布內容為截至前一日24時本市疫情信息。

境外輸入信息將單列。

疫情發布將於每日上午發布。

(責編:龔莎、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