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上海時刻

返滬人員可通過兩種方式提前填報信息減少排隊時間

2020年02月05日14:52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2月5日電 (龔莎)記者自今天下午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隨著返滬(回滬)人員增加,各道口、口岸體溫檢測和健康登記的壓力也逐步加大。為了提高返滬(回滬)人員通行效率,減少排隊等待時間,請近期即將返滬(回滬)人員,在家中或者出發前,提前填報個人健康登記信息。

現提供兩種在線填報方式,一是通過手機下載“健康雲”APP,實名注冊后進入“上海新型肺炎公共服務平台”,在來滬人員健康信息登記系統中填寫﹔二是在微信中關注“上海健康雲”公眾服務號,進入“新冠防控”,在來滬人員健康信息登記模塊中填寫。填報成功后,即可收到填報成功的短信驗証碼。大家在通關時,可以向各道口和口岸測溫工作人員出示短信驗証碼,快速通行。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