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上海時刻系列報道

首批試點互聯網在線咨詢服務 兩日總訪問量達17.6萬人次

2020年01月31日16:02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月31日電 (龔莎)今天下午的上海市政府新聞發布會上,上海市衛生健康委主任鄔驚雷介紹,今天中午12點,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上海申康醫院發展中心共同啟動了“上海市發熱咨詢平台”。這個平台組織了15家市級醫院的60余位醫師輪流排班,主要是從事呼吸科、感染科、重症醫學科等方面的。一方面通過24小時電話熱線33672885、33682885為發熱、有呼吸道症狀的群眾提供電話咨詢服務,另一方面同時啟用微信小程序“新冠工作室”提供線上咨詢服務。

1月29日,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上海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龍華醫院、上海市中醫醫院、上海市兒童醫院、上海市皮膚病醫院等8家市級醫院首批試點開通互聯網在線咨詢服務。29-30日兩天,總訪問量17.6萬人次,咨詢2387人次。

鄔驚雷呼吁公眾合理就醫,減少醫院人群聚集和交叉感染。他還透露,預計明天還會有17家市級醫院開通互聯網在線咨詢服務。

(責編:實習生、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