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特色春節主題活動即將開啟

為傳統年俗體驗添驚喜

2020年01月13日11:50  
 

鼠年新春的腳步臨近,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即將推出許願花園、擊鼓儀式、2020農歷新年煙花慶典等一系列獨具特色的春節主題活動,邀請游客共度新春佳節。

全球備受喜愛的兩隻老鼠——米奇和米妮,將換上專門定制的新春限定盛裝,在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期間,和市民游客們共度新春。

春節期間到訪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市民游客,可以體驗到一整天的新春特別活動:

節慶期間的每個早晨,米奇和米妮將在奇想花園的故事家雕塑周圍主持擊鼓儀式,以澎湃激昂的鼓聲為游客帶來新一年的好運和祝福。到了中午和下午的特別時段,米奇和他的朋友們將加入身著老上海服飾的動感舞者隊伍,共同跳起復古搖擺舞,並邀請游客一起共舞,感受歡樂節日氣氛。

節慶期間的每天晚上,在“點亮奇夢:夜光幻影秀”表演之后,游客還可在奇幻童話城堡前欣賞到一場特別呈現的2020農歷新年煙花慶典:“鼠”於你的家。這場由米奇領銜解說,融合多部迪士尼主題電影場景和中國書法、傳統樂曲、節日燈籠、喜慶色彩和新春祝福等元素的投影以及絢麗煙花的特別演出,將為歡聚於此的游客們呈現一場美輪美奐的視覺盛宴,也為一天的游玩畫上圓滿的句號。

“十二朋友園”在春節期間將再度變身為新年“許願花園”,用特別的節慶裝飾凸顯象征鼠年生肖的馬賽克壁畫。游客可以在這裡獲取許願卡,在卡片上寫下新春祝願,企盼來年富足美滿、吉祥如意。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一系列獨具年味兒的娛樂演出外,上海迪士尼還有琳琅滿目的年貨商品以及為農歷鼠年特別設計的美味佳肴限時推出,為游客們帶來更多奇趣驚喜。

(來源:浦東時報)

(責編:陳晨、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