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即将启幕

2023年03月16日16:14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16日电 (记者龚莎)3月15日,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新闻发布会举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在发布会上表示:“上海时装周是全年各类促消费活动引领时尚、定义潮流的重要平台,所发布的时尚信息将为整个促消费行业推出更多首发新品,推动开设更多买手店、品牌旗舰店,也将激励更多本土品牌通过上海时装周平台走向全国、走向国际。”

据介绍,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将于3月23日起举办,以“共序新自然”为主题。时装周期间城市各大时尚地标将化身时髦打卡地,线上数字时装周版块也将继续携手抖音,推出每天连续九小时不间断的秀场直播,以创意活力激发消费潜力,将活动流量释放为城市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上海时装周将继续探索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型发布模式,充分发挥数字化技术带来的便利,让更多时尚爱好者共襄盛举。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