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教委代表团慰问援建喀什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作队全体教师

2023年03月16日11:13 |
小字号

3月7日,上海市教委代表团赴喀什地区参观考察指导工作。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一级巡视员蒋红、上海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章萍、上海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室主任姚永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基教处副处长陆黎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丁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人事处副处长张瑾、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职教处副处长黄蕾等一行七人代表市教委实地参观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喀什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莎车县教育局党委书记陈海洋为代表团介绍了项目的建设情况。

代表团一行看望慰问了参与喀什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筹建的援疆教师,蒋红指出,教育援疆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援疆工作任重道远,感谢援疆教师克服困难、远赴万里参与援疆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始终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放松,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促进喀什地区职业教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援疆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不负组织信任与重托,踏实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喀什地区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