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十三届上海樱花节即将开幕,大中小学生可免票入园

2023年03月08日15:0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第十三届上海樱花节即于下周开幕。人民网记者 王初摄
第十三届上海樱花节即于下周开幕。人民网记者 王初摄

人民网上海3月8日电 (记者葛俊俊)春风十里,美好如期。第十三届上海樱花节如约而至。本届樱花节将于3月15日至4月15日在顾村公园举行,以“樱为你来,春漾宝山”为主题,活动包括发现樱花新玩法、品味樱花悦文化、做客樱花会客厅、畅享樱花趣生活、遇见樱花春体验五大板块,共21项系列活动。

目前,顾村公园的早樱正处于最佳观赏期,大渔樱、河津樱、椿寒樱等竞相绽放,绚烂夺目;迎春樱、大寒樱、修缮寺寒樱也已展露笑颜,渐入佳境;早中樱品种飞寒樱蓄势待发,一周后将吐蕊盛放;中樱代表染井吉野预计在三月下旬迎来盛花期,堆云叠雪,美不胜收;晚樱品种将在清明前后开放,满树烂漫,五彩斑斓。

樱花节期间,公园门票仍实行平日票价20元/人,军人、老人、残疾人等可按公园旅游景点价格管理规定享受优惠政策。同时,大、中、小学生可凭学生证免票入园,医护人员也可凭有效证件继续享受免票政策。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