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这家企业升级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

2023年03月06日10:27 |
小字号

长宁的“总部朋友圈”再次扩容!日前,记者从仙霞新村街道了解到,其辖区内的大健康产业企业上海安湃声助听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湃声”)已升级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管理型)。

安湃声成立于1950年,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是全球最大的助听器零售商。2021年,安湃声凭借意大利总部Amplifon集团70余年的发展经验,携手全球知名助听器制造商,在上海设立了全资子公司上海安湃声助听器有限公司。在选择公司发展区域的时候,长宁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仙霞新村街道营商团队高素质的服务以及对大健康产业的深刻理解和政策支持,使得公司最终决定扎根仙霞新村街道,服务全国。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听损用户重温声音带来的感动,安湃声已在全国各地开设了130多家听力中心。此次安湃声升级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持续看好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今年上半年拟再增资3000万美元。

近年来,仙霞新村街道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增强区域经济发展的吸引力和竞争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民营企业总部和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落地,积极推动辖区内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认定后,仙霞新村街道今年以来共新增了1家民营企业总部(上海黄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1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

“作为长宁区中部的大健康产业集聚地,我们将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挖掘辖区内企业更多潜能,助力企业转型,加快以商引商、滚动招商和产业链招商,在促进企业税收落地、排摸企业一次性税源、助推企业新业务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优势和作用。”仙霞新村街道营商办主任沈艺意说道。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