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加强长三角文旅产业联动  兴安盟来沪发出邀请

2023年03月02日13:10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2月27日,内蒙古兴安盟(长三角)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办,兴安盟向长三角人民发出诚挚邀请。

本次推介会以“与山盟与水盟与兴安盟”为主题,上海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沈超、兴安盟委常委、宣传部长秦化真以及来自各地的旅游企业参会。

现场,兴安盟从历史、文化、生态资源等方面分别作兴安盟旅游资源及招商项目推介,兴安盟重点旅游景区展示推介,兴安盟扶持旅行社政策发布。

推介会是2022年成立兴安盟长三角地区旅游及相关产业联盟后,进一步深化四地旅游合作,加快旅游市场复苏的又一次重要探索。

相关兴安盟将依托优质的绿色自然生态资源,以四季旅游为重点,持续加强与长三角地区文化旅游互联互通、资源信息交流共享、客流客源互推互送,进一步深化四地旅游合作,加快兴安盟与长三角地区文旅产业联动,联手打造“产业合作、品牌共塑、市场互动、抱团发展”良好局面。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