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首月税收增四成 浦东高行镇12项举措锚定高质量发展

2023年02月13日10:59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首月税收同比增近四成

浦东高行镇12项举措锚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杜晨薇)记者从浦东方面获悉,高行镇经济发展一月份实现“开门红”,税收同比增长近40%,全年力争增长30%以上。目前已发布的两个《实施意见》聚焦区域打造产业“新八景”,形成创新发展“生态圈”。

近年来,作为浦东南北科创走廊连接点,高行镇通过优势产业引领、优质项目带动、优秀企业支撑,逐步形成创新发展氛围,主要体现在央企研发谷集聚、森兰湾产城融合、现代商贸楼业态多元等产业“新八景”。

日前,高行镇发布《关于进一步激励各级干部敢为善为创新创优加快打造现代化引领区先行镇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 招才引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12项举措,动员全镇上下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拼出加速度、比出贡献度。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