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区再添一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

2023年02月06日10:25 |
小字号

2月2日上午,上海市政府举行第三十六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颁证仪式。长宁区三家外资企业参加仪式,获得上海市市长龚正颁发的证书与纪念牌。

副市长华源致辞,长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颁证仪式。仪式上,日本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新一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被授予“扎根上海发展20年总部企业”纪念牌。截至目前,落户长宁区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累计已达80家,不少为行业领军企业,经济贡献度大、企业能级高、发展态势好。

日本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

日本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主要从事船舶、海上设施实施法定检验(包括审图检验);入级检验(包括审图检验);以及与船舶、海上设施、船运集装箱相关的检验、评估和认证。投资方日本海事协会成立于1899年,是一家国际著名的船级社,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船舶及海上设施检验、审核和咨询服务。公司2019年被评为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未来,公司计划在长宁开展安全管理、环保等体系认可工作,进一步加强联合研发,充分利用自身检验机构的技术优势,为中国船舶业下一代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主要负责轮胎及相关产品的销售,并为米其林在中国的关联公司提供相关服务,以及参与集团在中国的投资业务。米其林中国先后被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认定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2016年,米其林中国被上海市人民政府认定为上海首批贸易型总部企业之一。米其林中国还连续多年获得上海市“外资百强企业”和“双优企业”称号。

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公司主要统筹管理所属各子公司方便面、饮料、包装水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投资方统一企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公司2017年5月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2017年度荣获“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2019年1月入选“2018年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未来,公司将在长宁继续秉持着“创新求进”的立业精神,不断开发、升级新产品,并将结合创新思维和数字化运营,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积极转型。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