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开好局起好步 | 宝山这家企业开足马力深耕数字化智造

2023年02月04日17:07 |
小字号

新年新气象,奋战开门红。新年开工的第一周,宝山区企业大界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深耕数字化智造。

走进公司,无论是办公区域还是实验区域,员工们都在岗、在位、在状态,随处可见繁忙的身影。据了解,大界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领先的智能建造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引领全球建筑业的数字化建造范式改变与自动化技术变革。公司的核心优势在于推出了中国首款连接建筑BIM数据与机器人运动控制的软件平台,平台内搭载了大界自主研发的几何、视觉和机械臂算法技术,通过行业案例的积累,平台整合了跨多个工业领域的工艺专家库,通过更简单、快速、易用的机器人交互系统,更好地赋能智能建造的设计智造一体化。

目前,大界已经在木结构、钢结构行业形成标准产品,包含切割、打磨、焊接、钻孔等十余种基础工艺,50余项工艺组合,赋能数十家建筑生产企业,服务客户包括中交、中建、宝冶、大明、平阳煤机等行业标杆企业。

大界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CEO助理说:“在充满挑战的2022,大界在收入上实现了三倍增长,希望我们在2023年有一个好的开头,在业务增长上更上一层楼。未来大界将持续专注一系列建筑钢结构机器人的产品开发,形成系统化、拟实化的智能建造数字化平台,推动钢结构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协同发展。”

公司于2019年获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获认定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外资研发中心。未来,公司将继续为加速实现钢结构行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