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反腐倡廉,警钟长鸣

2023年01月31日09:46 |
小字号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奋斗在民众第一线的干部,在这关键时刻,我们要时刻保持头脑的清醒和坚定,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断提醒自己坚守廉洁自律。只有守好廉洁自律,抵挡外在诱惑,才能秉公办事。要时刻警醒自身,紧跟上级指示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起到带头表率作用。

心中要有担当,提高政治本领。在两个一百年过渡的重要历史时期,结合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心中要有群众,加强群众联系。作为基层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应该加强与群众的沟通,结合自身的工作,积极做好政策的解释工作,拉近干群关系。

心中要有底线,抓实作风建设。在自己保持时刻警醒的情况下,还要带动各个工作人员,做到一年一次反腐倡廉学习会,警示腐败行为,学习廉洁作风。要知道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干净纯洁。

(来源:安亭镇唐艳菲)

(责编:沐一帆、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