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迎新春,地铁11号线部分列车换“新装”

2023年01月19日15:01 |
小字号

春节到来之际,上海地铁11号线部分列车换上了“新装”,不仅有迪士尼冬日奇幻冰雪节主题专列,还有卓大王旗下IP形象Molinta爆米花美妹妹主题专列,市民可在乘车出行之余,感受欢乐梦幻别样氛围。

“本次列车终点站迪士尼,下一站交通大学……”来到地铁11号线江苏路站,记者在站台处看到伴随着广播声进站的列车,正是迪士尼冬日奇幻冰雪节专列,其车身和车厢内部都装饰了满满的迪士尼元素,置身其中仿佛进入迪士尼冰雪世界一般。

列车车身印有绚丽的迪士尼城堡和经典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中备受观众喜爱的卡通人物形象艾莎公主、安娜公主、克里斯托夫和雪宝等。与此同时,迪士尼冬日奇幻冰雪节专列另一主题专列也在运行中,该列车车身则印着米奇、唐老鸭等经典迪士尼卡通形象,车厢内还有《灰姑娘》《小美人鱼》《疯狂动物城》等动画电影中的卡通人物形象,众多迪士尼朋友纷纷在地铁11号线亮相,让市民乘车时就能感受欢乐梦幻的氛围。

除此之外,地铁11号线日前还推出了卓大王旗下IP形象Molinta爆米花美妹妹主题专列,与迪士尼的冬日欢乐梦幻氛围不同,该趟主题专列则提前营造出春日氛围,“跟着molinta去春天”的标语和鸟语花香的卡通元素搭配在一起,一眼望去令市民倍感清新。

在乘车途中,记者发现不少市民对于所乘坐的主题专列十分喜爱,他们有的放下手机,到处张望着辨认车厢各处张贴的卡通人物形象,有的则是拿出手机,记录下自己生活中偶遇的“小美好”。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