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东虹桥新添一座“花园式商务楼”!美图抢先看

2023年01月09日09:26 |
小字号

近日,上海机场集团开发的首个商办项目虹桥·云启中心正式建成。该项目坐落于虹桥机场东片区,紧邻轨交10号线T1航站楼站,由4幢小独栋办公楼及1幢大独栋办公楼组成,拥有绿意盎然的下沉式广场和屋顶露台,实现总部“绿谷”办公环境。

作为一座“花园式商务楼”,虹桥·云启中心称得上拥有绿色、智能、五星级配套三大特点。

每一座独栋建筑物不仅有现代审美的玻璃幕墙和简练线条,同时享有独立的下沉式广场和屋顶露台,以及高达7500多平方米的公共花园景观。整个区域建筑物的密度很低,容积率仅为0.8。

在商务楼内部,虹桥·云启中心引入了IBMS智慧建筑运维管理平台和同为临空园区企业江森自控的江森楼宇自控系统,涵盖八大科技功能系统智能联动,有效提升智能办公和管理效率,实现全场景智能办公。

在配套设施方面,项目周边拥有“五星级酒店”希尔顿、星巴克、Manner、5Coffee、景忆川、醉辉皇、盒马x会员店等商业品牌。

据悉,这是机场集团深耕东片区的首发商务作品,取名“云启中心”,其中的“云”取自虹桥总部商务云以及建设大虹桥具有凌云壮志,“启”取自超级商务云的启航以及机场集团的再一次启航。

机场集团表示,虹桥机场东片区是百年虹桥机场故事的发源地。站在新年新起点,虹桥机场已成为城市机场,虹桥机场东片区与市中心紧密相连,通过脱胎换骨的改造再次启航,辐射国内主要商务城市。

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负责统一经营管理浦东和虹桥两大国际机场,主要经营机场建设、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房地产开发等业务。2016年成立旗下子公司上海机场集团临空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长宁区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内,目前正全力推进虹桥机场东片区的土地开发、招商投资等。

虹桥·云启中心目前进入到了招商阶段,预计将在今年5月完成交付。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