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新年伊始,区领导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工作者,送关怀暖人心→

2023年01月04日16:06 |
小字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3日,2023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民警、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等一线工作者。区领导姜爱锋、张骏参加。

姜冬冬一行来到甘泉派出所

“大家新年快乐,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姜冬冬、张骏一行来到甘泉派出所,关切询问派出所民警的生活、身体和工作情况。姜冬冬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公安干警表示慰问和感谢。“刚刚过去的一年既特殊又难忘。”姜冬冬表示,2022年全区公安干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普陀一方平安贡献了力量。新的一年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姜冬冬一行来到宜川二村居委会

在宜川二村居委会,姜冬冬详细了解老年人群疫苗接种、关爱特殊人群、工作人员力量配备等情况,并对现场全体社区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祝大家2023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姜冬冬表示,社区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要建强社区骨干队伍,充分发挥好社区“第二梯队”作用,关心关爱好独居老人等脆弱群体,持续抓好老年人群疫苗接种,科学合理安排好人员力量,全力以赴守护居民健康安全。

随后,姜冬冬来到石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患者接待量、医护人员在岗情况、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白衣天使致以诚挚感谢和新年问候。他指出,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面对阶段性就诊高峰,要提高发热门诊接待能力,优化急救流程,着力提高医疗救治水平。他叮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关心关爱好医护人员,科学合理安排医护人员的轮岗轮休。

肖文高一行来到区城运中心

肖文高、姜爱锋一行前往区城运中心,了解近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推进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肖文高叮嘱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安全理念、坚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底板,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强监管,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肖文高一行来到长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目前就诊情况如何?”在长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肖文高、姜爱锋一行了解社区居民健康状况以及疫情防控情况,指出要合理调度好医护力量,做好资源配备,更好满足广大居民的就医需求。肖文高向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医务工作者们在做好患者救治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要注意加强自身防护和劳逸结合。随后,肖文高、姜爱锋一行来到宜昌消防救援站,参观宜昌站队史馆,并走访检查基层消防站情况。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