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元旦上海接收投诉1.6万余件 口罩类投诉量增多

2023年01月03日11:33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元旦假期上海接收投诉1.6万余件

口罩类投诉较去年明显增多

本报讯(记者 陈玺撼)今年元旦假期,上海市场监管12315热线平台共接收各类投诉举报16042件、解答咨询9771件。其中食品(2089件)、服装鞋帽(2025件)、家居用品(1215件)、销售服务(851件)、化妆品(821件)等商品或服务的投诉举报量居前。

各类投诉举报中,口罩类投诉举报相比去年同期明显增多,达到408件,主要反映经营者发货延迟、货不对板、售后服务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餐饮住宿、文娱体育等方面的消费明显回暖,相应的消费者投诉举报量也有所增加。其中,餐饮住宿服务类投诉举报502件、文娱体育服务类投诉举报388件,主要反映网上订送餐、宾馆住宿在线预订、文娱体育在线订购票等方面的纠纷和争议。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